前身為佐敦谷堆填區,經改建後現成觀塘區內面積最大的公園,佔地達6.3公頃。最廣為親子所愛,必要數內設的特大草地。有別於一般公園的草地只佔一小部分,這裡的草地橫跨了整個公園,盡目視覺上的甜頭。

交通:港鐵彩虹站乘坐26 或27 號巴士至順利消防站,步行約3 分鐘即達

草地佔地約萬平方米,覆蓋了公園的大半部分,無論來此野餐,還是給予孩子跑跑跳跳的空間,亦屬上佳之選,是市中心難求的大型草地。同時,園內更設有溫室、大型的迷宮花園、七彩繽紛的四季花園等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大草地旁設有幾個小花園, 輔以幾座小風車,是為拍照熱點。

此外,公園的一大賣點是設有全港首座符合國際標準,甚至能舉行國際賽事的公共遙控車場,亦備有可供維修及充電的維修站,並分成室內與室外,兩條難度各異的賽道。作為一個動靜皆宜的公園,吸引小孩出外玩玩,別只作低頭族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賽道旁邊既有公眾席, 也有休息站、維修站等設施,讓你準備戰車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許多公園附設的迷宮都只有小小幾棵植物圍著,這個迷宮花園的面積勝在夠大,小孩子也能盡興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溫室面積或不如香港公園的一個大,也能順道給小孩認識香港難得一見的植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作為重點推薦的親子公園,又怎少得了兒童遊樂場?

INFO
地址:觀塘新清水灣道71 號
電話:2342-2241
開放時間: 5am-11pm(公園)、9am-10:30pm(遙控模型車場)、9am-12nn,1pm-6pm(溫室,每周四9am-12nn 例行保養)

資料來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