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句勵志語錄、心靈金句,助你了解愛與被愛的祕密,覓得能同渡一生一世的好伴侶!

1、有一種女人像貝殼一樣,外面很硬,內在其實很軟。心裡有一顆美麗的珍珠,卻從來不輕易讓人看見。

 

2、女人在世界上只有兩種任務:一個是折磨男人,一個是拯救男人。

 

3、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,而是要幽默,有時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。

 

4、愛情像一隻透明水晶球,昂貴美麗,但很容易打碎。

 

5、婚姻像一袋五彩玻璃球,什麼顏色都有,可惜再多也不值錢。

 

6、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讓人忘記愛情!

 

7、聰明的女人會嫁給愛她的男人做老婆,愚蠢的女人會嫁給她愛的男人做老婆。

 

8、相愛的男人和女人就像魚和水,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全世界,分開了就什麼都不是。

 

9、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,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。

 

10、人生是一幅風景,愛情是一束鮮花。沒有鮮花,風景就不會絢麗。

 

11、婚姻的成功取決於兩個人,而一個人就可以使它失敗。

 

12、婚姻是一本書,第一章寫下詩篇,其餘則是平淡的散文。

 

13、與一個好女人結婚,你是在暴風雨中找到了避風港;和一個壞女人結婚,你是在港中遇到了暴風雨。

 

14、婚姻是一種獎券。男的用自由作賭注,女的則用自己的幸福作賭注。

 

15、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,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。

 

16、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。

 

17、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?是沒有黎明的長夜!

 

18、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,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。

 

19、最甜美的是愛情,最苦澀的也是愛情。

 

20、愛情就像放風箏,你在這頭,我在那頭。你牽著我,我拉著你。彼此緊緊的連在一起,彼此深深的仰望。那是一種美,一種既樸實又華麗的美。

21、真正的愛,沒有主人,也沒有奴僕,只有平等和尊嚴。

 

22、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,敗者將一無所有

 

23、真正的愛情是吸引而不是控制,更不是占有。

 

24、人們不會因為有刺就放棄玫瑰,所以人們也不會因為疼痛而拒絕愛情。

 

25、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,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,一天愛上一個人,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。

 

26、談戀愛就像射擊一樣,精確度雖高,但大部分都需要憑感覺去完成。

 

27、愛,就大聲說出來,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個會先來!

28、和諧的訣竅

 

作家問:「請問你們夫妻相處得這麼好,有甚麼訣竅嗎?」

 

消防員:「我們不讓星星之火釀成大火。」

 

木匠:「基礎牢固是根本。」

 

印刷工:「我們把對方的優點印成書,天天閱讀。」

 

電工:「雖然時而會有火花爆發,但我們接了安全的地線。」

 

旅館老板:「創造優雅的環境,響起輕鬆的音樂。」

 

牙醫:「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和晚上睡前最後一件事,就是給對方展示一個動人的露齒微笑。」

 

藥劑師:「愛是萬靈藥。」

 

郵差:「勤於溝通。」

 

長途貨車司機:「在枯燥的長途旅行中,不要忘了欣賞沿途的風光。」

 

……

 

而愛神說:「一切因為有愛。」

 

29、愛情就像一場舞會,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。

 

30、等待的長短無關時間,只與感情的深淺掛鈎。

 

31、世界上最美的謊言是承諾。

 

32、漂亮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奢侈的消費品。

 

33、男人喜歡女人的純,女人喜歡男人的壞。男人和女人始終是矛盾的主體。

 

34、愛情就像一面鏡子,曾經有了裂痕,於是鏡裡的風景也扭曲了。

 

35、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,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。

 

36、愛情不是避難所,想進去避難的話,是會被趕出來的。

 

37、平等的愛情是最牢固的紐帶。

 

38、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。

 

39、如果說嫉妒是友誼的不可逾越的障礙,那麼猜疑就是愛情最危險的敵人。

 

40、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,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。

41、愛一個人,對方也愛你,甜的居多;愛一個人,對方不知道,酸的居多;愛一個人,對方不愛你,苦的居多。

 

42、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,那就不是真的愛情。

 

43、感情是複雜的,有理智的時候它是固體,失去理智的時候,它就變成了液體!

 

44、如果你想被別人愛,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,不是一天,一個星期,而是永遠。

 

45、每一次戀愛的時候,都要全心投入,即使受過傷害,也別有所保留;你只要變得聰明,但不是功利,這樣,在結束的時候,你才不會有遺憾。

 

46、愛的反面不是恨,而是漠不關心。如果你恨一個人,說明你還在乎他。

 

47、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,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。

 

48、愛情之酒甜而苦。兩人喝,是甘露;三人喝,是酸醋;隨便喝,要中毒。

 

49、誰都不想辜負的人,最後很可能會辜負自己。

 

50、即使說一千遍我愛你,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。這就是愛情。

 

資料來源: